笙小琦

励志做一个甜文博主(不过偶尔虐虐也有益身心)

伍六七之回归

文笔渣,勿喷

ooc预警


下面发文

六.

伍六七听到这个姓,觉得有些熟悉,但就是想不起来。伍六七甩了甩头,问“莫阿姨,这里是哪里?”


  “这里是神农国,这里的人在医术领域比较擅长。孩子,你昏迷的时候我给你检查过了身体,你受了很重的内伤”莫阿姨担忧的对伍六七说。


   伍六七看着莫阿姨,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,只能敷衍的说”噢,那个啊,是我以前跟别人大战过一场的时候…”


   莫阿姨知道他是不想说,便对伍六七点了点头,便出去了


 伍六七在莫阿姨(就暂时叫她这个)家呆了几天,觉得好些了,便准备出发去玄武国了


    他给自己买了两套衣服(黑色)。现在皮筋断了,只能买一些帽子大一点的可以遮住脸的衣服了。


   第三天,他穿好衣服,把帽子直接拉到底,告别了莫阿姨。


   莫阿姨看着伍六七离开的背影感叹“姐姐,如果当年那个孩子还在的话,应该和他一样大了吧。”


   伍六七走在神农国的街上,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引起注意。


但他没想到的是,自己的服装是非常显眼。他走了一会,一个白色衣服,墨棕色头发的女生拦住了,她的身后跟了几个人,伍六七想应该是一个有地位的人吧,他没有抬起头看白衣女,这时,白衣女开口了:
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伍六七抬头看了一眼白衣女,眼睛微微瞪大。原来这个白衣女就是当年在背后捅他一刀的人。


   伍六七心想: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碰到她,嗯…不能让她知道我是柒,那只能那样了。伍六七在恢复记忆后,就不想再说那些“沙雕”话了,但是现在必须……


  想完之后,伍六七瞬间对白衣女扯出一个笑容,还上下假装打量了一下她。


    他开口“哇喔,靓女喔,我是伍六七,刺客排行榜……,要不要跟我去喝杯茶”说完还露出一个贱贱的笑。


   白衣女吓了一跳,她僵硬的说“哈哈,不用了”说完快步走了。


    等伍六七走后,她才出现在原地:“柒,到底是不是你,当年,对不起,我是被逼的”可是没有人听到了


    天渐渐黑了


伍六七随便找了个客栈走进去,发现客栈里的气压很低,他快速扫过几个人,好家伙,几乎都是三十名以上的的刺客,


  他走到老板面前,问“老板,这里怎么那么多刺客啊?”


  老板看了看他轻轻的说“你是外来的吧,刺客前首席柒听过吧。听说他要重回玄武国,还要杀首领,这不,首领派了前三十名的刺客来杀他”


   伍六七回到房间后,仔细的想了想刚刚老板说的话。虽然自己恢复了记忆,但是自己的功力只回来了五成,而且还有旧伤。所以伍六七决定明天开始——训练。


这时,外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。



梅花十三应该下章就出来了


不知道写的怎么样,你们可以给我提一些建议,我很乐意

最后,谢谢你们的观看🌹🌹🌹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