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小琦

励志做一个甜文博主(不过偶尔虐虐也有益身心)

瞳耀

文笔渣,勿喷



 OOC预警,慎入



下面发文

三.

白羽瞳这边

  “单独调查就单独调查,sci出警,没他,我不照样好好的,肩不能跳,手不能提的,每次出警我还得看着他,你说包sir让他来干啥呢?坑我呢?”白羽瞳对冯杰说。


   冯杰说“我觉得,他挺好的,再说,他不是你媳妇吗?”


   白羽瞳摇了摇头“好什么好,他就是仗着我宠他”说完猛灌了一口酒。


   可能是酒劲上来了,白羽瞳开始有点迷糊了“阿杰,他说你是嫌疑人。我们当年那么铁的关系,我都没怀疑你,他怎么能怀疑你”


  白羽瞳没听到,冯杰在白羽瞳说嫌疑人这几个字的时候眼睛闪烁了一下,随后冯杰装作如常的样子,说


  “啊,这…”还没有说完,白羽瞳的手机铃响了,白羽瞳示意冯杰别说话,拿起了电话,刚点开就是自家母上大人的声音


   “白羽瞳!我给小耀打了好多电话,他都不接,你!给我去看看他”


   “妈,别了吧,他的事关我什么事?”


“什么!?白羽瞳你是和小耀吵架了吧,你!现在!赶紧去把他找回来,小耀身体不好,你可不能气他”
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我现在就去,好,嗯嗯,拜拜”


  挂完电话白羽瞳酒完全醒了,他对冯杰说“阿杰,我先走了”说完迅速跑开了,没注意到冯杰眼里的寒光。


    白羽瞳回sci后,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展耀,公孙从门口刚进来看他这么着急,对他说“白sir,你是找展博士吧,他出去去查案了”


   白羽瞳听了之后不自觉的松了口气“那,他有没有说去哪里查案”公孙摇了摇头,白羽瞳觉得心里某处好像空了一块,他甩了甩头,回了办公室。


    在展耀的坚持下,医生拗不过他,只能让他出院,但嘱咐他每个星期要去医院一次。


    展耀走在街上,手机铃突然响了,他接起电话,是蒋翎“展sir,又发生命案了,这次是默宁…”


   展耀迅速拦了一辆的士,并让他快点开,完全忘了自己肚子里还有一个包子。


    到了之后才发现白羽瞳和冯杰都在,他说“白羽瞳?”


    对面的人听到他这样说“展博士,你也来了啊”冯杰听到白羽瞳这样说轻轻用手肘顶了一下他。


   展耀看着他们的动作,小声的说“白羽瞳我以为你和其他男人不一样,,结果都是一样的”嘶,又开始疼了,展耀用手默默捂住肚子。


   白羽瞳刚好看到展耀这个小动作,他心想:嗯?猫儿是不是胃不舒服,演戏好难。不行,我要忍住。





(是的,小白是有点怀疑冯杰,在演戏给冯杰看,猫儿不知道,应该再过一两章就不虐了)


  谢谢你们的观看。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