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小琦

励志做一个甜文博主(不过偶尔虐虐也有益身心)

瞳耀

文笔不好,勿喷


ooc预警


四.

   在默宁家调查了一上午,下午展耀刚回自己的办公室喝完安胎药,手机铃就响了,他一看,原来是白羽瞳的妈妈。


“喂,阿姨,这么晚给我打电话怎么了?”



 “没有没有,小耀,等下你和羽瞳回家一趟,没什么事就聚一聚。”



“好,阿姨,我知道了,嗯,我会注意身体的”



 出去他看到白羽瞳已经在外面等了,他自觉的坐到副驾驶的座位,然后闭上眼睛9



——睡觉



白羽瞳看着这样的展耀,不禁有些想笑


   他多想摸摸展耀的头,问他是不是又不按时吃饭,是不是胃又疼了,但是这些他只能憋着,白羽瞳暗暗下决心,一定要尽快结束这次案件。


  到了白家,白羽瞳还是叫了展耀一下,看着展耀还没睡醒的样子,撸了一把他的头发,偷笑了一下,然后走进白家大门。


   睡醒的展耀揉了揉眼睛,他觉得自己刚刚看错了,白羽瞳怎么可能在偷笑。


  随后下了车,果然感到一阵眩晕,他扶着车门缓了一会,才走进去展耀脚步虚浮的走着,忽然被地毯绊了一下,身体不由自主前倾。


  “展博士,你怎么了?”


一个人扶住了他,展耀搭着那人的手,缓缓抬头,原来是赵桢


   “我,我没事”


展耀借赵桢的力站稳,但不曾想,头更晕了。


   他眼前都是重影,顺势一跌。赵桢看着刚刚好一点的人,又跌倒了,他刚想叫一声他的名字,才发现,人已经晕了,他也不管了,赶紧抱起展耀,对着白驰说“快,展博士晕倒了,你去跟他们说一下,我先把他放到你房间”



小白驰已经吓傻了,点头如捣蒜“好,我…我马上…去”迅速跑到客厅里。



 客厅里的人看到白驰这么慌忙,问他怎么了?


   白驰结结巴巴的说“哥,嫂子…嫂子晕倒了”声音已经染上了哭腔。


  展爸爸颤抖着声音问“小耀怎么晕倒的”


  白驰说“不知道,这几天哥和嫂子在吵架,嫂子可…能没休息好,等下…再说这个,你们快跟我去看看嫂子吧”


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说话的是白妈妈,他狠狠瞪了一眼白羽瞳,快速走去楼上,后面跟着白爸爸。


   展爸爸看着愣在那里的白羽瞳,对他说“羽瞳,你……”


   白羽瞳看着展爸爸上楼的身影:刚刚猫儿就已经不舒服了吧,我真是……



 他现在不能想那么多,身体比思想更快,等他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在房门外了。


  赵祯给展耀检查完后,眼神复杂的看着大家,那些人看着赵桢的眼神,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

  最后是白妈妈开口问“小耀,他…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赵桢抬头盯着白羽瞳的眼睛说


     “展博士,他…怀孕了”




写的可能不是很好,见谅


谢谢你们的观看🌹🌹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