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小琦

励志做一个甜文博主(不过偶尔虐虐也有益身心)

伍六七之回归

文笔渣,勿喷


ooc预警,慎入!

  


下面发文

八.

  外面雨下的很大,陌泽看不清伍六七的神情,只觉得他在压抑着什么。



“伍六七,你怎么了?”他还是忍不住开口问。


  伍六七吐出一口气,回答 



“我没事”



    说完快速给梅花十三包扎起来,陌泽看着伍六七的包扎速度,惊讶起来:

    看来他是经常受伤啊。




  伍六七包扎完,疲惫的坐在沙发上,把领口扯开了一点,其实他刚刚就觉得胸口有些闷。


  这时,随着他的动作,帽子掉下来了,不过伍六七并没有察觉到


   陌泽缓缓翻身下床后,端起水喝了一口后,转过身正想问伍六七喝不喝。



     碰——



 杯子掉到地上,裂成几瓣,随之就是陌泽目瞪口呆的眼神,他就这样一动不动的看着伍六七。


   伍六七被玻璃杯掉落的声音吓了一跳,他按了按胸口,睁开眼睛就看到陌泽这幅样子,伍六七抬起手在他面前摇了摇



  “陌泽,你?”



   陌泽回过神来,说“……柒,你……是柒”



  这下轮伍六七愣住了,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上,才发现,原来是帽子掉了


   伍六七叹了口气,对他说“陌泽,你听我说,嗯……我的确是柒,咳,两年前掉下悬崖后,被小鸡岛的居民救了。”



   他又重新坐回沙发,手扣着胸口“咳咳,我回来是为了杀首领的,你也看到了,首领已经知道了梅花十三是和我认识的,已经开始对她下手了,所以……唔”



  该死,怎么更疼了,伍六七的手紧紧摁着胸口。


陌泽看着他的样子,忍不住问“柒,你是不是受伤了”


   他微微抬头说“我没事”,随后强压下胸口的疼痛感,对他说“陌泽,我先回房间一下,你好好照顾她”伍六七用左手指了一下梅花十三,然后迅速回房间了。


   陌泽还没反应过来,伍六七便已经走了,他内心久久不能平静,不过他还是记得伍六七的吩咐。



  这边



   伍六七觉得胸口疼的快要撕裂了,他咬牙把自己从床上撑起来,汗水浸湿头发,从自己带的包袱里艰难的拿出一粒药丸,也不管有没有水,仰头吞下去,然后不管不顾的把自己摔在床上。


他把自己缩成一个团

 

 “” 快过去—  —



  快过去—  —



  快过去—  —”



 ——好疼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我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好想……    不想坚持了……


 

感谢你们的观看🌹🌹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